close

一道滷肉或一道瓜子肉或任何下飯菜在配上一盤青菜一碗湯,飯後來盤水果或現打果汁或甜品

白飯淋上肉燥煎片魚炒盤青菜配一碗湯或一杯茶,飯後來杯果汁或甜湯

一個人吃飯覺得這樣很足夠三菜一湯或兩菜一湯,子過得很輕鬆

兒媳回來時我就會慌不知煮甚麼給孩子們吃

今年開始 ,一個人,三個人用餐都想用平常心

以前也是三菜一湯但因心慌孩子們回來,煮出來的菜都很難吃

到最後我覺得壓力也失去信心就覺得買外賣吃人就輕鬆許多

偶兒吃外賣是不錯,有時我也想讓兒媳有回家感受吃到媽媽煮的菜的感覺,只是~太難吃了

德生教會,多數人用餐的時候都煮一道下飯菜和一道湯在配上一盤水果

我要從滷肉開始學習,一道下飯菜做的可口開胃,煮菜給家人吃就不會是困擾的是情了

珍惜每次的團聚珍惜每次一起吃飯的當下

吃飯簡單健康就好過年過節不必大費周章這是我兒子說的

我也覺得闔家團圓和樂融融最重要

年前跟讚美操團圓聚餐,一人提供一道菜,菜色多道我光看,就飽到喉嚨

簡簡單單幾道菜反而吃的津津有味

昨天我們吃炸雞蛋塔可樂,顛覆了過去肉類過多又難吃剩菜初一吃到十五

三口人的家庭,一道下飯的滷肉,煎片魚炒盤青菜配上一小鍋湯我覺得剛 剛好

食物的量控制好常吃剩剩飯,不好吃也不健康

昨天中午拜拜的菜

今天白飯和蘿蔔湯煮成墩飯配上昨天的炒肉片和煎魚,白飯要吃上兩天才能吃完

祭祀的飯菜也要控制在當天吃完才是恰當,昨天是忘了兒媳是吃完中餐才回來食物的量就要吃兩天

年過後要學的第一道下飯菜~~滷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lin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